謝謝urcosme提供試用機會
今天跟大家分享2016/07/01要上市的maybelline四色眼彩盤
我拿到的色號是BR-2
包裝的質感是很輕的塑膠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且不占空間和重量

BR-2的主色是有點帶橘色調的大地色
這系列的眼彩盤很貼心的是 他在包裝盒的背面有圖解版使用說明
所以初學者不用害怕不知道如何配色的問題
因為他都幫您配好了


眼彩盤內有附上一隻海綿頭眼影棒
我個人建議在上這盤眼影盤時 使用它內附的眼影棒就非常好上手了
因為我使用自己的發現沒有比用他的眼影棒上色還好看
甚至是還有點不顯色 所以非常建議直接使用它內附的眼影棒
附上刷色圖

暈開後的效果

接著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先附上素眼照

第一個步驟我會先使用最上面偏白的顏色在眉毛尾端下方的位置做提亮

第二步驟會使用第二格的主色來做整個眼皮的底色

第三步驟使用第四格的深咖啡色增加眼尾的深邃度和整個眼妝的漸層感

第四個步驟使用第三格的膚金色打亮整個臥蟬和眼頭
提亮眼下並讓眼下有澎澎的感覺 讓眼妝看起來更有精神

眼妝的最後再畫上自己喜歡的眼線就完成囉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樣在2016/07/01要上市的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我拿到的色號是黑色的

這隻眼線液筆的筆尖只有0.01mm所以很好描繪我們需要的眼線粗細度
很特別的是它有添加6種保養精華在裡面
可以呵護我們的眼部肌膚使眼線更好上手
另外它還強調 有抗汗 防水 不易暈染但是卻很好卸除
在炎炎夏日裡一樣可以從早到晚擁有完美的眼線
附上試色圖

因為筆尖很細 所以在描繪眼尾時非常好上手 不用擔心眼線會越描越粗 從清新妝容變成party妝
附上素眼照

畫上眼線後

畫上細細的眼線後原本無神的眼睛立刻變得很有戲

我的youtube 頻道:: LoveVengelHsu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flCvzfGJ_Ljg-KAp64POA

我的e-mail::yogurvn8660@gmail.com

facebook::YiTingHsu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LoveVengel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